✎❤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Its Raining~Amo Amo Amo~

●...AmO...●

we reach LAKE VALLEY again...wakaka~~~my mum n my bro ply badminton =)
but raining T_T can ply kite jor..wuwu..sad...
when i reach there...walao!! i saw a couple take wedding pic leh



我们去喂鱼哦~超多鱼勒~把鱼粮抛来抛去
哈哈~真好玩
可是一直下毛毛雨~
唉~真扫兴啊 T__T
你看你看~有人拍婚纱照哦~
就在“林宇中” 哈哈~~
好romantic勒~\(≧▽≦)/~啦啦啦
他们看起来好像30岁哦~我猜而已啦
see see see.. i curi curi take de ..shhhh...hehe...
so sweet.. wish them can happy 4ever...
突然好想嫁哦~哈哈O(∩_∩)O
sot blak jor..haha
虽然他们看起来不怎么好看
但是他们还是很幸福的说
唉~好羡慕哦
还是第一次看到马来人说白色婚纱
哈哈
RAINING..RAINING...RAINING = = " ...
雨越下越大哦
唉~只好收档噜
下个sat 再玩
之后呢~我们去steak house 吃晚餐哦~那边没人~~只是空气~~~呼~~~
我点了红酒鸡扒还有ice lemon tea~oh..my love LEMON TEA..muax muax.>3<
然后看到某人啦~看一下他就走掉了~看到他傻傻滴~hohoho..x)
不知他看到我没~hMmm...
我,姐弟 今天傻掉了
在车在steak house 一直笑笑笑
傻到~~~~
有汗~~~ = — =“
好累哦~
红酒鸡扒好像蘑菇鸡扒哦~也蛮好吃的啦
哈哈
不知道吃了多少$$
(*^__^*) 嘻嘻……



今天我好勤劳~
耶耶耶~
O(∩_∩)O哈哈~
我有做功课查字典哦~
哇哈哈哈~~
siau zha bo~~~
2moro skul~~
ZZZZzzzzzzzzzzz(_ _)"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