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美丽的风景 (我编的)^^

●...Eisie...●

美丽的风景

苦苦的茶叶进入我的甜甜的嘴唇
苦中带甜的茶不断想 起了伤心的回忆
心里的刺痛再次出现
难受的感觉再次出现
带来让路过的人看了心疼的心情都浮现出来
苦苦的茶渗入在高且瘦小的茶杯
欣赏着美丽且带来梦幻的风景
站在庞大的窗口中间
听着微微的钢琴声
苦苦的茶都变了带有甜味的茶了
心渐渐的静了下来
对着梦幻的风景
它似乎正在呼唤着我
真令人感到怜惜
亮丽的风景
您在叫我吗 ?
停在天空的确不舒适
直到傍晚来带您走
您就自由了
美丽的风景
真不舍得让您走
您知道吗
五颜六色且带来舒适宁静的您
让人看了都不会眨眼
即使有些人不看也能感受到您的存在
真的很漂亮
弹奏钢琴高贵优雅的小姐
边弹边欣赏您的美丽..
似乎想法都跟我相似
看见那么多人望着你
为何你还要那么快离开呢
您看
那么多人正在欣赏您的美丽呢…
我会等你到来
因为您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