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意羚--朋友(我编的)

●...Eisie...●


意羚--朋友

有一位好朋友
名字是黄意羚
漂亮的她
优雅的她
高高瘦瘦的她
擅长打篮球的她
种种的优点
是个完美的女生
像是一杯纯白的水

不容易说出自己的心声

会静静的一个人思考着

做每件事都很冷静
带给大家一种难以理解的心情
难以进入她的心房
想了解她
却婉转回来
反而是她给了我们温暖

总是露出灿烂的笑容
她的牙齿很洁白
一旦我心情不好
但我看到她微微笑
心情就会变好多了
跟着她一起大笑

有一头长长的直发
无论风吹雨打
兀自还是那么直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
渐渐的也变长了
令我感到羡慕
经常被欺负的我
她总是帮我出头
帮我解决困难
就像亲生姐姐一样
现在我的亲生姐姐
都不比她好
也根本不可能帮我
我想要说的话
再过不久
你就要离开我们了
我和双双都很难过
是搬家的原因才会离开的
一旦你离开了我们
就好像没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
少了你的存在
我们会寂寞
少了你的笑声
少了你的样子
真实感没有了
快乐渐渐少了
真叫人依依不舍
有时
我会在想
我们长大了
朋友还会再次见面吗?
我们何时再次跟以前一样一起读书玩乐呢…
我猜几乎机会已经变得微妙了吧
眼前咫尺的未来
变成一条冗长的隧道
越来越模糊
已经很累了
也许
我相信我们三个一 定能保持友谊的关系
永远不变…不会再分离…
不管朋友在哪儿
或者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友谊是不会被割断的
就像琳亚诗一样
意羚
你走了
我的确很难过
但千万勿忘我们
因为我们是你的朋友
我和双双永远支持你哦
你也是我们最好的姐妹

--完--

(其他朋友看了别见怪…因为你们也我的最好的朋友…我不会不公平的啦…也不要说我偏心哦..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