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爱情的魔力--伤心之事(我编的)

●...Eisie...●


爱情的魔力--伤心之事

世界上最黑的是什么呢?
最黑的人是谁呢?
脑筋动一动
猜一猜
三…二…一…
叮~~时间到了!
我想想哦
是你哦
哈哈
你真黑呀 !
所以我帮你改名为小黑哦~
嘻嘻
世界上最白的是什么呢?
最白的人是谁呢?
脑筋动一动
猜一猜
三…二…一…
叮~~时间到了!
我想想哦
是我吗?
不是啊~
还有很多美眉白过我呢
不过啊~呵呵~
朋友之中我最白
所以就是我! 也叫小白!
哈哈
朋友们
别气哦..也别打我哦 …
我不是炫耀哦

不过绝对不是蜡笔小新的那个小白哦
大家注意注意哦
小黑与小白
是一对吗?
有的人不同意
有的人同意
但我同意就好啦
虽然各自都在不同地方
不能见面
不能当面谈天说地
唉~叹气~
不过没关系
现在心已经连在一起了
谁也不能拔断
被雷电到也不会断
就像…
兄妹一样感情那么好
你对我是用怎样的感情
我不知道
也不太了解
两个互相爱护对方
就是不能在一起
是远距离的关系吗?
是见面的次数很少吗?
是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吗?
一黑一白
一阴一阳似的
其实我不想当兄妹
可是你一直想要
那我也没办法了
也唯有静静的大哭
不能发出声音的哭
不能让人知道的哭
几乎每一天都是哭
我在骗谁呢
我很想提醒自己
不要再错下去了
可是还是不行
脚越踩越深
无法自拔
已经控制不住了
前几个月
我们分了
我很伤心
每次在想是不是自己太笨太傻了?
眼泪一滴一滴地流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眼泪已经变成了一道冗长的沟渠
每天思念你
在心里痛骂你
不断地诅咒你
一直找朋友哭诉
是自己太过专情吗?
是我缠着你不放吗?
是我太爱你了吗?
是时候该放手了吗?
每一晚
一闭上眼睛
就会想起你
一旦想起你
眼泪就会自然的流
很辛苦
忘记一个人
真的很难
真的需要很多时间吗?
之前你一直对我说的” 我爱你”
都是假的吗?
我哭累了
眼睛变肿了
痛得睡着了
一天就这样的过去
没人在乎了
还是不能回头了
你跟别的女生一起
我心碎掉了
恨不得想把你们就像一张废纸撕掉算了
我真的很恨你
眼里充满了愤怒
说要关心我
照顾我
疼我
我看还是疼你现在的女朋友多一点好了
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会哭
对我残忍一点也许我会好过
不再想你
不再爱你
只会天天咒骂你
但还是没用
你已经选择她
我也不能阻止了
当我已经想开了
不再想了
你就说你们已经快不行了
你们就这样分手了
你就向我哭诉
那时候我是开心还是为他感到难过
如果我开心
就会被说是我害的
如果我伤心
就会说你还爱我吗
那我干脆什么都不想好了
就是安慰你
就够了
不会抱太大的希望
虽然之前是你先伤害了我
也许一切还是没用的

仍然爱着你
还是没办法
不能丢下你一个人
外面的人怎么说你
我还是一样喜欢着你
喜欢你
不是我的错
是你要负责哦
因为是你害我喜欢你的
可能是爱情的魔力哦…
红橙色的太阳
闪闪发亮的星星
像黄蛋一样的月亮
还是出现咯
哇~
一样那么的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