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想念 (我编的)

●...Eisie...●

想念

黑白的世界
黑白的字
黑色的墨汁
白色的一张纸
出现白色的天空
出现黑色的夜晚
一天一天的改变
不断的变化
人渐渐的成长
黑黑亮滑的头发
变成白色柔顺了
最终眼前的视线
播放着黑白电影
似乎就像个油画
直到五彩缤纷的世界
进入了黑白恐怖寂廖的井底
越来越黑
看不清任何的东西
一片模糊
浮在乌漆麻黑的水
毛 骨悚然让人不安
逼仄狭窄而潮湿的一口井
无人的夜晚
凛冽的天气
几乎快喘不过气了
痛苦的感觉没人了解
静静的哭着…
等待着天使的解救
会有人经过吗?
似乎没有
会有人知道我有困难吗?
似乎没有
你会来救我吗?
你会帮忙我吗?
似乎你不在
你没来救我也没来帮我
感觉到你在天空飞行着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
我不知道
你在天堂会寂寞吗?
我很害怕
你会在天堂开心玩乐吗?
我很沮丧
担心你会寂寞
反而自己一个人
没有你的陪伴
连夜都哭
哭得很累
好想听你声音
你在远方
隐约的声音几乎都听不到
好想你
你在时会陪伴着我
对着我说
“我会永远这样陪着你.. 小诗我们结婚吧…”
我很开心你对我说的话
永远都记得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现在你不在了
违背诺言
丢下我一个人
你离开我那一天
连说再见都没机会说出口
你就躺着病床上
停止了呼吸
慢慢的闭上美丽的双眼
紧紧抓住我的小手
渐渐的放开了
一片寂静的房里
完全听不到声音
就这样离我而去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
为什么不带我走
眼泪不断的流在你憔悴的脸上
兀自你不会再醒过来了
为了要忘记你
需要很多时间
很多时候想起你
就会大哭
现在不会了
我已经结婚了
我不会哭
我知道有你陪伴
有了自己的家庭
已经不再是以前孤零零一个人了
谢谢你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