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孤单的蒲公英(我编的)

●...Eisie...●


孤单的蒲公英

我是蒲公英
长在土地的我
轻轻柔软的我
白白细细的我
喜欢飘来飘去的我
飞向天空寻找幸福的我
最终停在某个地方
继续的生长
蒲公英总是一大群
每天都一起长大
一起飞翔
而我就只能一个孤单的
没有朋友的陪伴
朋友总是离我而去
只有我孤寂的生长
看不见人影
静静的哭
头慢慢的垂下来
对着炎热的太阳
风一阵阵的吹来
把我的手轻轻的拔断
似乎快要结束生命的样子
我很沮丧
是我的长相不好看吗?
每个蒲公英不是一样的吗?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呢…
没有人安慰我
没有人给我答案
经过了那么孤单的日子
兀自随风飘泊着…
盼望着奇迹的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