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喜怒哀乐…朋友…家庭…(我编的)

●...Eisie...●

喜怒哀乐…朋友…家庭…

喜就是开心
怒就是生气
哀就是悲伤
乐就是快乐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与心情
反复无常的心情
有的哭
有的笑
有的气
有的呆
各种各样的
实在太多了..
天上尊贵的神
让我们有那么多感觉
带给我们许多乐趣
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那么多的欢乐
可是悲伤就会让人不好受
非常感伤
因为有爱
有感情
才会有快乐与悲哀
经历了那么多的事
才会懂得成长
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以前就是爱哭的我
幼稚的我
常被欺负的我
没有朋友的我
孤零零的我
被人嘲笑的我
贫穷的我
穿破破烂烂的校服的我
总是没有喜
只有怒..哀…乐…
每天都哭
每天生气
露出虚假的笑容
很少在任何人面前
露出真心的笑容
除了我的家人
他们才是对我真心的好
不会欺骗我
这时我才会有喜
有喜心情才会变好
不会哭
现在我渐渐的变成熟了
因为有了朋友
不会孤单了
我的朋友都很真诚热心
每天都在一起聊天一起玩
不会嘲笑我
不会欺负我
不会再会有人说我幼稚
不会出卖我
每天都过得很快乐
因为
我很相信我家人与朋友
我不是孤单的人
因为
还有很多比我还要可怜
我要奋力用功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
让大家都认同我
将来我会是有名的调酒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