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13天❤ MY BIRTHDAY~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雨 (我编的) ^^

●...Eisie...●





细细小小且看不见
模模糊糊且带有舒适的感觉
从天空迅速地掉了
有些掉在淋着雨又没带伞的路人身上
身上四处都沾满了雨水...
淡淡的味道散发到四周围...
本来心情不好的我
雨滴在我瘦小的脸庞...
把不好的心情冲掉了..
脸上带出微微的笑容了..
闭上圆溜溜的眼睛
静静的欢迎小雨到来...
烦躁的我变得温柔
看着一群可爱带着开心的笑容的小孩...
也同样的迎接小雨...
在草丛不断地露出见牙不见眼的微笑...
到处玩雨..
东奔西跳地全身都变脏了
依然露出刺眼的笑容
我张开双手
抛下沉重的事业
抛开所有的烦恼
仍然躺在草堆里等待雨的到来
静静的..舒服的...把眼镜脱下...
渐渐的..
不想再任何烦恼...
望着天空狂想未来...
"到底未来的世界能好过点吗?"
"时代会进步还是陆续保持着..."
"将来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呢..."
种种的想法..种种的遗憾...
会实现还是不会...永远保持着呢..
渐渐的闭上眼静...
又再张开了..
头转去右边的方向..
那个人跟我一样闭着双眼又张开了...
互相望着对方...
他说"别忘了..还有我在呢...我会保护你...我爱你哦.."
嗯...我知道...
我相信你...
也不能你突然消失在我眼前..
互相牵着手...
互相再次闭上眼镜...
又宁静的...睡了...
雨依然降落在他们的脸...
"雨..有你真好..."